@不与1930

【林秦】苹果我吃了,没你甜(肉,一发完)

太久没写文,已经不知道怎么发链接。

长微博说我一篇太长,只能分两篇发,反正就是校对完的前两章和肉,分别发在了两个链接里。

如果有谁能知道发一万多字的小短文在哪儿发的话,请告诉我……谢谢啊。

【林秦】我是唯一的小王子(小王子au,一发完)

【林秦】知乎体:被自己甜到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.

 

“苹果我吃了,没你甜。”

林涛把这句话在手机里编辑了一遍,又一个个按下了删除。

【林秦】苹果我吃了,没你甜(正文)

【林秦】苹果我吃了,没你甜(肉)

 

 

3-5.

 

“苹果我吃了,没你甜。”

“嗯。”

(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送给秦小明。

评论 ( 78 )
热度 ( 2241 )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