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与1930

记几个梗,小王子au【完成】
林秦训裴日常
知乎体每天被自己甜醒【完成】
秦明视角校园梗【完成】
港风au
李雷和韩梅梅,秦明和林涛(青梅竹马),我想一天之内写完,但是不可能
教授和大学生
元旦文

后来听说李雷和韩梅梅谁也未能牵谁的手,Lucy回国Lily去了上海,身边还有了那么多男朋友,Jim做了汽车公司经理。
秦明最后嫁给了当上刑警的林涛。

我喜欢你,认真且怂,从一而终

临安下了场大雪

“我不喜欢吃牛排,喝柠檬水就行,谢训,你跟我在一起吧。”
“你不是小镜啊……”

他太好了,你不抓住,他是要跑掉的

一旦动了笔,根本收不住啊,我太想睡觉了,可是林秦太有意思了,不如跟老秦谈个恋爱,反正,冬雪,夏花,世间万物,没你甜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6 )

© 不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