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与1930

【秦沐】非亲密关系(上)

0.

亲密关系的科学依据是,你在跟这个人相处的时间里70%到80%以上可以完全做真实的你。

等飞机的时候无聊,就随笔写了半篇,不一定会有下,有的话就是车。
现背。

1.
三点多的时候秦奋还没倦意,他刚从外面回来,在门口抽了一支烟冲散点身上沐浴露的味道,深夜屋外早就没有了光,剩一两盏没关的警示灯在远空闪烁。

秦奋在门口蹲着叼着烟,那点尼古丁滚进肺里再从唇角泻了出去,给他轴了的大脑稍微麻痹了一下,他觉得和老韩的友情在最近有点去他妈的不对劲了。

秦奋从来没否认过自己喜欢韩沐伯,是真的特喜欢,不论是什么方面的,但是他从来也没想过跟韩沐伯发生点什么,朋友变情人,说的好点热烈走一遭,不后悔心动,说的难听点那就是爽了一把,不顾及后果,还不如变个炮友来的实在,情人还揪心。

可是感情要是能控制的住怎么能叫感情,他知道自己的眼神有的时候太过热烈,但也没辙,我是想做好表情管理,在看到老韩的时候尽量控制一下,显得这个目光友好而纯洁,我也努力不往那边看,连个常见的搭背都要斟酌再斟酌,我都去抱靖佩瑶了你还想让我怎么样?

我和老韩是最好的朋友,是soulmate我们经历了痛苦的前几年,走的路都差不多,我们的共鸣是经历相同,伯牙子期,纯洁纯洁,秦奋这么给自己催眠。
他刚去约了个炮,现在大脑还算清醒,这时候还琢磨韩沐伯必须是他最好的朋友,没人相信他们只认识了一年,就只有一年。我太在乎老韩了,所以我们必须也只能是最好的朋友,秦奋想,最好的。

但是这一切被一个梦给打败了,他把韩沐伯上了,在他们家里,不是觉醒宿舍,是他们俩在去偶练之前租的那个房子里。

画面真的他捏了自己好几下。

秦奋把烟狠狠吸了一口,一口烟呛了嗓子,他在门口咳嗽,又怕不隔音吵醒屋里的人,压着嗓子憋的难受,他想自己可真他妈傻逼,约完炮两点半还往回跑,刚刚爽没爽的已经忘了,就知道现在蹲着抽烟的心情可真是操蛋。

秦奋本来是个喜欢动手动脚的人,不揽点人手就像没地方放似的,靖佩瑶在他揽着靖佩瑶,秦子墨在他揽着秦子墨,连岳明辉他都能摸两下,唯独对韩沐伯,对韩沐伯他没动,除了摆拍的几张照片,他从来不敢把手往韩沐伯身上放。
韩沐伯是不一样的。

不是不想,是不敢,他不想跟韩沐伯发生点什么吗,刚刚他撒谎了,他太想了,但是他不敢,从来不敢。

他不敢用未知的不确定来赌上他跟韩沐伯的以后,他觉得现在挺好的,好到,就是,如果以前经历的那么些不好的回忆,都是为了现在而存在的,那感觉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。
有一天他问韩沐伯,你觉得现在怎么样?韩沐伯说挺好的,因为以前的经历才变成了现在的自己,所以挺好的。
秦奋又问他,那你是觉得现在什么挺好的,是你挺好的,还是现在什么都挺好的,南方腔调太软,他问的时候像撒娇,又含着点隐晦的期待。
韩沐伯告诉他,都挺好的,现在的我也挺好的,生活也挺好的,最好的是遇见你。
后来他讲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话他也不记得了,就记得当时心情特爽。

你遇见我好,我遇见你也好啊。

他们只用了两个月就熟了起来,好像经年友人一样的熟稔,微博的互动从恭维变成了打趣,他把这个归结为住在一起,所以熟悉的特快。
认识四个来月就带了仨弟弟去参加了偶练,厂里的朋友聊天,特诧异的问你俩才认识半年啊?秦奋掰着手指点一点,是啊,我和老韩就认识半年啊。
声音里透着了点得意。

就这么好,他不用不确定的东西换吧,韩沐伯给他的东西够了,他最想要的韩沐伯都给他了,舞台,和安定。
年轻的时候渴望舞台,后来回国了他只想安定。

韩沐伯问他的时候戳的他疼,韩沐伯知道又了解他,他们太像了,韩沐伯就只是问,你就想,你还想回到舞台上吗,想,他想。

他知道韩沐伯也想,他们这小半生的大部分时间全都是为了舞台而准备的,他不想离开,他们都不想,他是可以选择一种更安逸的生活,小店开的初有成色,过不了几年就能当上大老板。他在节目里跟韩沐伯开玩笑,他让韩沐伯说,他就不适合当个偶像,适合当个商人。
原本他设想的下半生就是做一个商人,然后再找个对象,偶尔看看以前粉丝给他的真情告白,安安稳稳的过着。
现在他当不了商人了,但是韩沐伯给了他另外一种安定,韩沐伯在,和他一起在这个舞台上,他就很安定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5 )

© 不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