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与1930

林秦衍生及拉郎不完全总结(一)

(一)丁子辉

倒不是我对唐山海其他的cp有什么看法,我只是想说,丁子辉不好吗?

每次刷林秦都。








几条有关丁子辉(《四千金》)的描述:


丁家同宋家一样是上海的名门望族,丁家的少爷丁子辉是宋文熙的好朋友,子辉如约来和文熙打网球,他察觉到了文熙情绪的异常,却不知所为何事,他告诉文熙,自己的父亲买下了西塘镇的一栋别墅,建议心情不佳的文熙去散散心……

尔丹告诉简母,丁公子这种家财万贯的少爷不好高攀……


四千金分集剧情百度百科


简言之大概是一个名门望族,才貌双全,黑化还是温柔向,家道中落从军还是怎么样都行,反正武力值看起来不是很低,起码会骑马。

唐山海想吃牛排,买啊,不然求我啊。

家国我也能谈,恋爱我也能谈,青山绿水,江河与你。

反正也只有个大体的人设,随便加点设定性格也没什么崩的说吧。


爱奇艺可以找到非高清版本



(二)一些衍生吧


谢训×裴尚轩,校园梗常见,大学生小狼狗和总裁也行,职员下属或者黑道什么都行。

郭得友(河神)×张显宗,都是玄幻?au

于半珊(微微一笑)×风天逸,愚公……会飞啊,这两个设定成为古风或者网游文都可以,比如风天逸是个NPC,于半珊怎么也打不死,觉得有问题就让KO黑进了系统里,然后风天逸是游戏总监以自身为原型设计的人物。



(三)从下面这个贴应该能找到各类拉郎角色

李现个人视频收集贴



欢迎一起交流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9 )

© 不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