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与1930

h2023159:

RPS之于现实,就好比slash之于原作。

slash不会取代原作,RPS也没有改变现实的魔力。

当然,前提是不KY到捅到明面儿上。

圈地自萌而已。

我不拥有他们/它们。

现实里的正主自有本人,原作中的女主自有官方。

我算哪根葱,轮不着我替她们操心。


同人不是原作,RPS也不是现实。

有人说人家都结婚了你们也下得去手。

笑话,我有什么下不去手的。

我既没有对她心存诋毁,也不曾想过否认她存在于现实,更不会起盼着别人家宅不宁这类歹毒心思。

RPS和现实我分得清,那我还有什么好下不去手的。

正主依然是正主。

她只是与我笔下的故事无关而已。

如果结婚了就不能写RPS,那有女主还写个BALL的slash。

还有人说就因为RPS,这俩演员形同陌路都不敢接同一部戏了。

我还真不知道,RPS还有这般能量。

早知这样,炒一炒旁的演员,让他们避之不及。回过头来看看,还是彼此靠谱,从此捆绑销售。是么,能做到么。

要能做到,早去现实里发光发热了,还犯得着在这里写RPS。

再说了,你既然不萌RPS,只要戏好看就行了,你管他俩私交如何,一不一起接戏呢,呵。

什么,你说他俩搭戏很萌,萌到和旁的谁搭戏都没这效果,都比不过?

盆友我告诉你,这就是RPS,你的思想很危险啊啧。啧。啧。

最后有人说活人终究和角色不一样。

确实不一样。所以slash有时候还能被官方拿来炒热度,但RPS确是万万上不得台面的东西,慎之又慎,不过就是想图个自己开心也不碍着别人舒心,很难么?

说一千道一万,还是一句话,爱看看,不看滚。


评论
热度 ( 88 )

© 不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