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与1930

【林秦】十二年的圣诞节(有肉,一发完)

耐不住性子,修改好了,圣诞快乐。


【林秦】知乎体:被自己甜到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?(完)的后续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.

 

「没有对象,不过节。」

林涛把这几个字敲在手机上回复大宝,然后把泡面酱放进刚刚泡好的面里挤进去拌了拌,然后哧溜一口。

昨天刚分手,还问我圣诞节怎么过啊?这个女人心思不简单,不会是暗恋我吧?哎哟,我对这样的没兴趣啊。

 

大宝很奇怪,明明昨天老秦说已经表白好了的,怎么会这样呢?大宝哦了一个字,然后问他,那今天有什么安排啊?

林涛回复没有啊。

「老秦也没事,我要出去约会啦。」

老秦,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。

 

林涛出来的时候带了条围巾,他想老秦那样子肯定不会戴围巾,如果老秦冷了,就能把围巾围过去,自己,真是,太,甜,了。



完整版,有肉——汤吧?反正不多。

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34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