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与1930

【林秦】知乎体:被自己甜到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?(完)

平安夜梗吧,明天有圣诞节的后续肉- -吧,也不一定尽量有。

校对完了,稍作了修改。

【林秦】苹果我吃了,没你甜(肉,一发完)

【林秦】我是唯一的小王子(小王子au,一发完) 大家看一看这篇吧我最喜欢的小王子,一定要好好看一看,特别特别可爱

【提问】被自己甜到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?

 

精选了三篇博主

 

双木为林    2粉   法律/情感/笑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.12.24 17:32

 

 

哈哈哈哈这个我一定要回答一下,作为一个每天都被自己甜醒的小王子,我觉得我必须必须必须要说说看。 

 

我觉得吧,这个甜不一定要在恋爱上,只要是让人有幸福的一瞬间,那就是甜。

所以答主今天回答的不是恋爱方面的甜啊,但是这世界上,没人能阻止我甜下去。

 

我想讲的是我跟我同事兼搭档兼哥们的事情,我们是同一个,呃,单位吧,算是不同部门,我俩大学校友,不同系。

这样一算下来,认识十年多了。

他姓秦,我就叫他老秦。

 

远的不讲吧,就讲日常的。

老秦他这人,处女座,事儿多,但是又不注重保养自己,自己整天嘴里念念叨叨保养身体的一百零八个方法啊,但是每天现磨咖啡不离手。

我真怕他被这些东西伤害。

 

于是作为好哥们的我,每天都给他带一个苹果,消消他体内的毒素,这个毕竟嘛。

An apple a day , doctor keep me away.

 

然后他这个人嘛,就很傲气,毕竟是我们这儿——最好的职业技术人员!

优秀的人总是有几分傲的嘛,于是!我!为了!不!尴!尬!

我告诉他。

 

“老秦!这是门口小姑娘送我的苹果,哎你别客气嘛,毕竟长得帅,在哪里都是有好处的。”

 

这时候老秦总会给我一个表情,我觉得他是表达感激却又不好意思开口,所以做出的表情很奇怪,老秦这个人真是太可爱了。

他就把苹果放在一边然后对我摆摆手让我出去,我觉得他是怕我翘岗太久,真是体贴又细心。

他总会说:“你先出去。”

然后隐藏他害羞的表情。

 

不过虽然老秦表情每次怪怪的,但总是不舍得扔,就算放了太久忘记吃了,也会摆在一边看着的。

 

看到他略带感激的眼神,我真是觉得。

我去我去我去,我自己真是甜死了!

 

突然有点事,先停一下,回来再说,我的甜度,真是犹如滔滔江水……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8:26

 

不是,谁说这个时候没出去约会就一定是单身狗啊。

你不懂我们,我们都是保卫国家的使者,不懂了吧,美国队长、钢铁侠,你们都知道吗?外星人啊。

 

我觉得每天送给他一个苹果就已经很不错了,更不错的是,我要关心他的终身大事。

 

对了我不是单身狗啊,我有个女朋友叫宝宝。

 

老秦单身了三十年,反正吧,至少我见到他的时候他就没对象。

我估计他那个性格也没人受得了他,就是,处女座通病嘛,哎我没有地图炮的意思啊,老秦特别好,处女座——我就不知道了,哈哈哈哈。

 

他就是嘴比较毒。

 

到现在唯一在他身边没被呛走的也就我了,所以我作为他唯一的好朋友,一定要帮他解决这件事的。

那天他们科调过来一个小姑娘,我一看,好机会啊。

那姑娘是笨了一点,但是好学啊,老秦也难得说了她不错,哎哟她不错啊。

我第一次听到老秦给别人这么高的评价啊,然后老秦跟我说,你也不错。

嗯,我觉得老秦一定是喜欢那个小姑娘,然后为了不突兀,也夸了我。

真是善解人意,被自己甜到开心。

 

于是在他们稳定发展了一段时间之后,我帮他们制造了一次浪漫的晚餐。

 

你知道吗,鲜花、西餐、夜晚,是多么浪漫。

 

那天我说一起吃饭,然后假装报告没写完自己在办公室里,给老秦订好了餐厅,订好了玫瑰花,一切就绪。

我特地落款了一个很可爱的签名,我想如果姑娘没意思,那还能化解尴尬,为我自己的机智点赞。

 

我发给他微信问他。

 

“花有没有收到啊,饭菜还可口吗,大宝有没有很惊喜啊。”

哦对了,那个姑娘叫大宝。

 

他回了我,滚。

 

哎哟我去一定是害羞了,一定是成功了,一定很圆满。

 

后来老秦回来了,带着我送给他的玫瑰花,他把花放进了我手里,我能看到他发红的耳尖,第一次约会,都容易害羞。

可以理解。

他这一定是不好意思,顺便对我表达谢意,才把这朵花还给我,还让我送给我家宝宝。

老秦就是这么腼腆,温柔都处在不为人知的地方,唉。

 

后来大宝进来了,正好看见老秦把花送给我,还给了我们俩祝福。

老秦竟然害羞的一句话都没解释出来,为了不让他尴尬,我索性也没解释。

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甜了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9:05

 

刚去上传了份报告,准备下班。

什么叫不是真心帮他们啊,我不是真心帮他们我能订餐厅订花么,那个昵称不是捣乱,最后不解释也是为了不让他尴尬,都说了,我没窃喜,没窃喜!

你们思想怎么这么龌龊啊,能不能好好背背党章洗涤一下自己。

 

难道现在就没有同性之间纯洁的友谊了吗?

 

算了你们也不懂,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,从来没有发自内心想要照顾一个人吧。

 

我们老秦从大学开始就是优等生,毕了业进单位更是不一般,我们领导都宠着他给他三分关照。

他这人特别优秀,就是有几个自己的小毛病,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性格啦,没什么问题。

 

老秦怕下雨,每次下雨的时候我都要去他们家看球赛,就算没有球赛,我也得找到重播的球赛。

倒不是看无声球赛多有意思也不是我家没电视,就是,习惯了嘛。

你想,要是你的好朋友因为下雨第二天顶着黑眼圈上班,影响了工作效率不说,一旦生病不还是你去照顾吗?你多担心啊。

 

我还给他拿了拳套,如果我哪天惹他生气了,他还能来打我一顿。

 

唉,我就是这么甜。

 

老秦不爱拎东西,有点王子病,不过没关系啦我就是骑士嘛,拎包照路开车送小意思啦。

我就说我这人非常适合当朋友,如果你们跟我做朋友你们就幸运了。

 

老秦还不爱吃路边摊,他说那是一种耽误时间还不卫生的行为,所以为了迁就他,我就很少去路边吃东西,因为我不陪老秦吃饭就没人陪老秦吃饭了,为了他,少吃几顿路边摊还是值得的。

 

老秦特别好,还喜欢做西装,他的衣服都是自己做的,但是他总给自己做的话肯定特别无聊,老秦又没有别的朋友,所以一有空,我就去他家做他的人体模特,顺便帮他找找流行感,所以总是锻炼身体,不能让老秦看出来我胖了,不然他一定说那些条条框框的东西,又要怪到路边摊上……

不过我工作原因嘛,老秦做的都是正装,所以我很少穿啦,一般都穿那些休闲的,老秦总是爱吐槽我的品位,不是,西装不方便运动啊,只能放在柜子里,不是不舍得穿啊,不是,你们别误会啊。

 

反正老秦特别好,哎呀,他给我发短信,约我去吃饭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:25

 

啊?男人怕下雨有什么问题,我认为,就算是男人,也会有自己害怕的东西,一个男人,怕下雨,怕老鼠怕黑怕鬼,都不能构成这个人被否定的原因。

相反,正因为有了这些软肋,才是一个活生生有性格而又饱满的人啊,对吧!

所以怕下雨没问题,怕老鼠怕黑怕鬼更没有问题!有人害怕毛毛虫呢,我就不怕!

 

我承认,老秦是很可爱,但是你们都碰不到,不过主要是说我甜啊,你们怎么都扯到老秦可爱那里去,难道我不甜吗?

 

不过老秦这个人可爱是可爱,也是比较傻,就比如刚刚吃饭的时候,他就给了我一个苹果,平时都是我送给他。

我偷偷发微信问了大宝有没有收到苹果,大宝说没有,我想大概是他不想吃了,又怕放到明天不新鲜,所以还给了我吧,哎呀老秦这个人嘛,放一天又不会坏掉,直接告诉我就好啦,我这么甜,怎么会介意呢。

比较奇怪的是,平时都是我们三个人一起吃饭,今天只有两个人。

大宝可能又睡着了吧。

 

吃完饭老秦问我有没有安排,我才想起来,宝宝之前约我看电影来着!

不过那时候我刚好有点事要做,不一定什么时候下班,就给推了,不能让人家姑娘白等啊!

我觉得这个时间吧,再去约宝宝肯定也晚了啊。

然后我告诉他没事。

他就说要看电影。

 

我想老秦肯定是那种文艺型的,也想看电影但是又不好意思约别人,自己看肯定觉得孤单,他可能会边看边难过的抱住胖胖的自己。

不过老秦也不是很胖,就是,嗯,就是,也不是很胖……

 

等到从饭店出来我才发现今天是平安夜啊,前两天我还在想怎么搞那么多树,结果一到今天还给忘了。

 

我俩走去电影院,其实不远就在附近,老秦说不想开车,吃完饭当减肥了,然后又说自己手冷,还放在嘴边吹了吹。

哎,我就说吧,老秦这个人就是不会照顾自己,我只能把之前揣在兜里的手套拿出来给他。

 

但是他看着表情挺不好的,老秦每次想表达感谢都是这样,多可爱啊。

 

我摆摆手告诉他不用客气,我真是太甜了。

 

我俩走到电影院周围都是人,没提前买票我感觉大概买不到好位置了,我琢磨吧老秦这人应该不喜欢看太严谨的那种,每次看他都要讲里面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大概看那些爱情片会让他开心点,毕竟文艺青年嘛。

门口正好一对情侣吵架了,小女孩说不想看电影了男朋友说不看就不看,我觉得这是好机会啊,就想买他们的票。

老秦好像对他们那种幼稚的吵架感到有些无奈,往远处走了走,以防被波及到。

 

等我买回去的时候秦明抿了抿嘴没说话,他抿嘴特别可爱,一有话想说又说不出来的时候就喜欢抿嘴,脸颊鼓鼓的萌死了,比宝宝还可爱,他肯定是想跟我道谢,其实不用的啦。

 

平安夜的电影票多贵啊,这时候买还买不着,我太甜了,给老秦省了电影票钱。

 

哎不说了,电影快开场了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2:57

 

我去电影真是太无聊了,我都看睡着了,我中间好像听老秦叫了我一次,可是太困了。

我去电影结束之后宝宝给我发了条短信问我在干什么,我说跟老秦刚看电影呢她就把我甩了。

我去我现在岂不是单身了???

 

不过也没那么难过,毕竟我这工作性质太危险了,拯救地球特别忙碌啊,也陪不了她,我觉得还是找个同行比较好,起码不耽误对方啊。

希望宝宝能找一个好人,找一个能照顾她的人。

 

不过老秦听完之后好像是意料之外,然后跟我说了一句同行结合失败率是百分之五十九。

 

我不想看他这么悲观,就转了话题,我问他电影好看么,他看了我一眼似乎有话要说,最后说他没看。

 

哎哟老秦这个人,多可爱啊。

 

为了配合他,我就说。

 

我也没看。

 

虽然我确实没看。

 

看完电影他说太晚了,就约着到他家住了,我估计他是害怕寂寞,想找人陪他也不方便,

唉,我就是这么甜,陪吃饭陪看电影陪睡觉,三陪啊。

 

路上他还说冷,我想不能啊,我那手套是双层纯皮的,怎么可能冷,让他总穿西装,闷骚大了吧,好在我的外套是羽绒的,暖和嘛,我就把他的手放进了自己兜里。

多暖暖和啊。

 

后来在车上他一句话都没讲,看着窗外若有所思,老秦这个人就是比较深沉的。

 

哎,他洗澡出来了,等会肯定不好玩手机,就到这里吧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3:45

 

再更一条,总是突然被自己甜到。

 

睡觉之前,老秦大概觉得同行结合失败率太高了,就和我说,我们可以做那百分之四十一。

这个时候他一定是需要鼓励的,我跟他说。

 

会的,加油。

 

我真是太甜了,晚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天和你见    186粉   医疗/宠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.12.24 19:04

 

大概就是明明单身却要为别人出谋划策了吧。

 

我有俩同事,一个特别傻,一个特别闷骚。

 

傻的那个我就不说了,我自我感觉解救无能,闷骚的那个就真是太闷骚了。

 

原本今天我约了和闺蜜一起出去嗨皮,结果突然收到微信,闷骚的那个问我,表白,怎么办。

我一想嚯好家伙最终开窍了啊。

就给他说,今天这个时候正好,约出去吃饭,然后走去电影院,花前月下良辰美景情到浓时自然表白啊。

哎呀肯定会同意的啊,他们俩双向明恋加互撩太久了,我都看不下去了。

 

就比如,傻的那个天天给闷骚的送苹果,要说友情我还真不信啊,我一姑娘都没那么娇贵天天吃苹果,还是别人给送的,不过这傻的就非得说是楼下小姑娘给的,闷骚那个每次都特别不爽,还没得说,只能招招手让他出去。

陪对方的时间比自己私人时间都多单身的咱就不说什么了吧,关键是那傻的还有一女朋友。

我:?

你平时不陪女朋友没事儿就往你哥们儿那跑,你要非说是兄弟情那咱也成吧,一说一听呗。

不分手还真是真爱了。

 

然后就一下雨就陪啊,没事就过去住了啊,住那比自己家还溜啊。

还有工作时候打情骂俏都没眼看啊,明明都拎着工具箱呢我一姑娘啊,你直接帮一大男人拎了算怎么回事啊,行,这也不提,每次我被那闷骚的说的时候。

那傻的就跟我说,他这个人就是这样嘛,你习惯习惯就好啦。

 

拜托那是你媳妇又不是我媳妇,我为什么要习惯啊??

 

不过我是真没有想到他傻到那地步,会要这闷骚的先表白。

 

不过也差不多,开始我还以为他俩是一对儿呢,那天还看到闷骚的给傻的送花,我还给予了发自内心的祝福,毕竟他们俩从什么角度看着都比较配嘛。

 

因为那个傻的就像是一个迷弟一样,明明自己在我们这儿拿了不少奖牌,整天挂在嘴边都是他这个人真的很好嘛——你习惯习惯啦。

他就是很好嘛,你没发现吗?

他这么好,你这样不行啊。

 

好吗?好吗?好好好,你媳妇最好。

 

闷骚的闷骚到什么程度呢,他觉得路边摊不干净,就不想让傻的去,然后说了一大堆关于地沟油的分析,就只能看到傻的傻乎乎的冲他笑,最后没辙了,就说自己不吃,那傻的二话不说就换了地方啊。

我:?

导致后来吃小龙虾——我都只能一个人在办公室吃——

哼,谁让你们都不去吃!

 

闷骚的还喜欢做衣服,给那傻的做了好几套,做完了那傻的还不穿,于是这个闷骚的明朝暗讽他的穿衣服品味,然后那傻的还是只会傻乎乎的笑,说他说的对。

 

对你干嘛还不穿啊??每次说你你就对对对对。

如果有一个表情,我猜他肯定会有。

 

他说的对!.JPG

 

你见过谁家哥们拿圈套送人让人打啊,男人之间不都是正面的较量嘛!怎么你去挨打算怎么回事啊?对对对,就知道对。

我去!我突然想起来不会是吃醋了吧!好像前一天,我们仨出去了一趟,我用圈套打了一下那个闷骚的,正好让傻的看到了!

不过也没这么巧吧?

 

过了会儿他给我回了个好吧,我想真是要行动了啊。

 

秉持着朋友有难我帮忙的善良的心,我说,你随时给我发短信我帮你啊,虽然我现在单身但是我谈过的恋爱是你的好几倍。

 

后来我想零的好几倍还是零啊。

 

然后我又告诉他电影票买不要太枯燥的,最好也不要是傻白甜爱情片,最近要是上了什么人生的片子那可以买,其次是比较震撼的,能感受到生命的不易,这样比较突出珍惜当下人的感觉,如果路上不能表白还可以看完电影表白嘛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9:40

 

哈哈哈那傻的问我闷骚的有没有给我送苹果,我去可以啊,苹果都会送了,没我想的那么闷嘛。

我急忙回了没有,这会儿够明白吧,平安夜给你送苹果,多清楚的意思啊,咱俩炮呗。

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1:05

闷骚的告诉我,那傻的去买了别人的票,还是从一对吵架的情侣手里买的,他嫌丢人,就走远了,自己买的没用上,路上也没表白,还被塞了副手套= =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3:15

 

然后告诉我,傻的看电影的时候睡着了起来分手了,心情好像不是很好,他还以为他们早就分手了,因为好久没提起来过了,今天应该不适合表白= =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3:57

 

然后告诉我,他好像表白成功了= =

 

缘分,真奇妙= =

 

 

 

 

秦山日月    842粉   医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.12.24 23:30

 

 

喜欢看他觉得自己很甜。




后续:https://buyu1930.lofter.com/post/1d758995_d6c9f3a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62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