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与1930

【东凯】小雨初晴回晚照(下)

东凯已经让我丧失了写甜的能力,我觉得怎么写都不如他们真的甜,这个写完我就放弃……

这篇文看我写的不如直接看视频去吧,就当我做了个视频和几个细节抠图,文没什么值得看的……直接看视频吧。。

我只能下写肉来稍微拯救一下了。

【东凯】小雨初晴回晚照(上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进了场,王凯直接到了指定位置,冲着旁边的美女招了招手打过招呼落座,心里有几分乱,刚刚他师哥动作比之前有点过分的亲昵了。

王凯伸手摸了前面的矿泉水,拧开喝了一口压压惊,呼——

他拿出手机刷了刷微博,然后关上,身体稍侧,正好和即将合作的女主联络联络感情。他偶尔能感觉靳东的视线扫过他的后背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多了,却也是如坐针毡。

“明天去哪啊?”

“青岛。”

“几点的飞机?”

“挺早的呢,一会录完了就得回去了。”

“那是要好好休息休息,有时间要出去聚聚啊。”

“那以后可有的是时间了,马上要合作聚的时间多啊。你看,我们拍摄得在一起吧,拍摄完了还得录音,就基本相当于绑定了。”

王凯和陈乔恩随便扯了几句,心情豁然开朗不少,比最开始好了不少。


又聊了一会,手机响了,是靳东。

「来后台,都在。」


王凯回头看了一眼,果然后面的人早就不见了,他不知道是喜是忧的叹了口气,跟旁边的女主告别。

“行,那就等合作的时候见咯。”陈乔恩笑着摆摆手。

“好嘞。”王凯拽了下西装欠了身走了。


到后台的时候没多少人,靳东在和侯洪亮讲话,看见了王凯,让他一起过来。

王凯走过去,问他们在聊什么。

靳东讲:“没什么,就是聊聊近况,拍的戏什么。”然后挂上个笑容看着王凯。

“啊,东哥你拍戏那边还挺好的吧,厦门热啊。”王凯接上。

“还行,比这面是暖和不少。”靳东双手抄兜,脚点了点。

一时无语。

“拍几张照吧。”侯洪亮说。

“行,”王凯立马拿出手机,换了6s,还加了个手机壳,先三个人一起照了张相片,王凯看看还不错。

靳东推了把侯洪亮,迈一步到王凯身边,“来,咱俩合一张。”

“好。”王凯把手机往上举了举,从屏幕里看身后的靳东露出笑容,自己也嘿嘿笑了笑,然后按下拍照键。

“咔嚓。”好了,靳东探头,看着王凯手机里的照片,“还不错,一会传给我。”

“行,”王凯还刚想说什么,那边有人招呼他,“哥我先过去了啊。”

“去吧。”靳东摆摆手。


王凯往前走,背对着靳东嘴角扬的老高,别人都觉得是看到朋友的兴奋,王凯自己知道是什么,嘿嘿嘿笑个不停,然后找了好多人拍了照片,掩盖自己的兴奋。

没过多久,人来的不少了,有人提议坐着一起聊会天。

靳东先坐下了,旁边是胡歌,王凯坐在他对面的位置。

“挺久没这么多人一起了啊。”

王凯视线在这个圈里一转,真是伪装者聚会。

大家一人一句聊得开心,王凯要了瓶水,喝的时候洒了点在裤子上,伸手扫了两下就没管。

一抬头,就看见靳东给别人擦裤子,王凯心里说不上什么感觉,有点微妙,不好说,把眼神往边上一撇,别开了。

后来自我介绍,靳东又一次玩cosplay,扮演上瘾boy,快笑裂了,他说:“我是李雪。”

王凯撇嘴笑了。

没辙,李雪只能扮演演员靳东。他说:“剧里最厉害的是大姐。”

“作为演员你没有足够的发言权,我觉得还是靳东最厉害,”靳东接话,“他这个,这个这个……”

“他最不要脸。”王凯补上。

报复心理,满分。


各自聊几句散了场回去,靳东和侯洪亮坐在一起,王凯坐在他们后面,快到上台的时候了。主持人在台上和喊他们名字,他把衣服抻直就往前走了。

到了台上站位,后来金星不满意,非要按着设定来,问谁是谁的人。

“胡歌是谁的人?”

台下一片混乱,听不清,靳东让胡歌站到俩妹子中间,安排妥当。

然后金星又问:“靳东呢,你呢?谁啊。”

台下“王凯”这俩字儿快盖过音响了,靳东笑,王凯也笑。

主持人还在起哄:“靳东的人是王凯?!”

王凯心想,又来这个。结果还没想完,旁边靳东一把拨开王欧站到了他身边。

靳东拉着要走的王欧,指了指自己左边安抚这个即将被心疼的人,然后又小幅度的给王凯指了指自己的右边。

靳东看着,王凯心里暖着,靳东低头把笑意掩了掩,正好王欧拉了他一把,他往后退一步,伸了手想拉王凯,看着他被金星拽着讲话,就顺手整理了衣服站好。

后来王凯往后退了一步,身体恰好往左移了移,靳东恰好往右移了移,肩膀和肩膀就恰好,碰在了一起。


王凯觉得不对劲,太不对劲了。

今天的靳东啊,不止拨开别人主动站到他身边,后面竟然连金星问他们是不是某种倾向问题都没反驳,他平时不是不喜欢cp论吗。金星扯着不放,王凯最后回答一句;“反正我们是没歪……”


靳东看着王凯和王欧跳了支舞,眉毛抻了抻,一直推诿自己不会,最后和宋轶跳了曲舞下场。

坐到了观众席边上,旁边空了个位置,王凯也坐下来了。

胡歌,估计是到后面去找霍建华了。


当被按在门上吻的时候,王凯完全不记得他们那么长时间到底讲了些什么有的没的,也忘记靳东上台领奖前击掌变成悄悄捏了下手的触感,只知道现在应该在聚会或者在家里的靳东,切切实实的出现在他面前。


一段激情澎湃的肉。


第二天靳东起来的时候王凯已经走了,王凯留了张卡片,意思是告诉靳东已经去赶飞机,门给他反锁,床头还放了把备用钥匙。

靳东想,这回他们是谈恋爱了吧?然后摸着备用钥匙嘿嘿嘿的笑了。


纵欲一夜的王凯的下场就是顶着黑眼圈到了青岛,打了个瞌睡才想起来靳东昨晚问他的那句,“看到我微博发的了么?”

他敷衍的回了一句“看了看了。”

什么微博啊,估计又是教育好好做人的。


最后一段参考【东凯】暗钟明月不归来(下)的结尾,意思是靳东表白了。

这篇的结尾就是王凯没看到表白,所以他们在这点上产生了出入。

把中改成了下,为了逃避写肉,谢谢大家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靳东给胡歌擦裤子最后王凯的表情视频地址

王凯说靳东视频地址

如果没听清还有一张字幕图

靳东的人是王凯,金星调戏cp倾向视频地址

挨肩的截图,在视频里。

ok跳舞靳东的表情

击掌变轻轻握手,



我真没话说,比不过他们,我转行。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288 )

© 不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