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与1930

罗星顾顺,双狙击手简要安利【3.1更新】

最近看《红海》在热圈之下吃了一个极冷的cp,罗星顾顺,但是想想还挺有萌点的,不知道能写多少,写多少算多少吧。
三刷过,意见相左欢迎讨论,不适者请提前点击关闭……

一、罗星性格分析。

罗星其人,说是傲,又难以一字言说二三。

罗星在我心里,主要是傲。傲的是他的技术,连顾顺这么跩的人,都频繁的夸他,那他技术一定是一流的。
但是为什么说他傲呢,从他在直升机上要追击逃跑的海盗那里可以看出来,他明显就是知道自己和李懂的配合有问题,但是为什么他没说出来,很多人觉得他是保护,但是我觉得的罗星是因为,他相信自己的技术,相信自己完全有能力carry全场,和李懂的问题,完全就不算是问题,他相信自己,所以才会在后面再说了一句,“请再给我一次机会。”

他和顾顺一样傲,但是顾顺是外露的傲,罗星是内在的,所以罗星就显得更独一些。说顾顺跩,其实我倒没感觉到顾顺有多跩,顾顺比罗星更懂得配合,懂得照顾队员情绪,而罗星只是,替他去做,替他完成本来不是他的责任,镜头里有一个画面,罗星顶了一下,把李懂完全挡在后面,保护他,但是我觉得他这个保护是有些大男子主义的。

队长也是十分肯定罗星的能力的,开始罗星请求继续追击的时候队长说的是很危险,但是罗星只又说了一句话,队长就又答应了,这里我觉得队长真是相当宠着罗星了。

而且为什么说他傲,是因为队长答应他不是完全的宠着他,而是罗星以前出任务从来都没有出过差错,所以队长觉得这次也没问题,就算危险,但是罗星也可以克服。
从相同的角度来说,李懂说和罗星配合几年了,但是李懂从来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问题,在飞机上表现可以看出来,李懂就是皱了眉毛躲掉,但是不觉得自己有很大的问题。 我觉可以侧面佐证罗星完全有能力carry,根本不差李懂这点儿怕,所以没管过这件事,他和李懂都不觉得这件事很重要,因为罗星没在这方面出过差错。
罗星和顾顺硬是要比,跟李懂的配合时间一定要考虑进去,这么多年李懂也觉得自己没问题,才会一直怕,不然不可能这么长一段时间都保持这个状态,也不可能顾顺两个别动就治好了。
是他发现自己有问题会保护不好主狙,是罗星受伤了,他才发现的,发现自己抗压能力会影响到这些,所以要克服,才会有了后面那句,“不是给你看的。”

罗星他应该是队里一个比较重要的人物,结尾我看李懂佟莉都是二期军衔,估计其他人也差不太多,罗星应该是个稳重的大哥的感觉。

他个人英雄主义、大男子主义、有冲动但是会服从上级管理,在觉得自己能行的范围内尽可能的将正义感发挥完全,但是我认为,这归根结底还是以为他是傲气的,却又在傲上加了那么多性格特征,形成了一个虽然出场不到五分钟,却又那么吸引我的一个角色。

话少或者面瘫,或者毒舌,这就仁者见仁智者见者了,在上面那个基础上,怎么私设都萌。


二、罗星顾顺萌点。

红海cp都吃的不同,各人都有自己的萌点,我就认为这一对儿非常萌。

1.台词
先放个大招吧,完全迷弟属性,感受一下。

“你能跟着罗星,说明你有两下子。”
“可惜啊,没机会和他比一场,他是我见过最好的狙击手。”
“你知不知道我和他还有一场比赛没打?”
“罗星是不会选错人的。”

顾顺:\罗星/\罗星/\罗星/

2.军衔
最后画面顾顺是三期军衔,我觉得罗星只能比他期长,至少是同期,但是最开始看同衔,互相让叫班长估计很萌。

3.呼吸同步
这个是个个人脑洞,因为我看狙击手和观察员必须要呼系统部训练,顾顺和李懂第一次配合,顾顺就敢把枪往他的肩膀上架,这要保证三个人呼吸都很同步,才可以将风险将到最低。
李懂一直是罗星的观察员,所以和罗星呼吸频率一致是可行的,那么顾顺怎么第一次见面就能往李懂身上架枪,保证呼吸频率一致呢,从电影里我们知道顾顺和李懂完全是刚认识,而罗星和顾顺是有过联系的,可以自行幻想。

4.军校
这两个可能是同期,也可能是差一期,但是怎么着都萌,扔军校里就是标准的相爱相杀,一起演习,分别是不同小队的狙击手,彼此了解,有所耳闻,王不见王,一个小摩擦,后来毕业又分同一个队里去了。

5.双狙
狙击手,受过专门训练,完全掌握精准射击、伪装和观察技能的射手。狙击手一般编入步兵营营部直属狙击班,一个营6名狙击手,分成3个二人制狙击小组。节选百度百科。
两个狙击手为一组作战,就互相把后背交给对方,默契协作,百分之百的信任,能给对方当观察员也能独立完成任务,在对方负伤的时候立刻替补上去转换位置,从开始的互相不服,到后面的默契配合,王对王,不是更萌吗。

6.偷换概念
两位演员一起上过一个综艺,把台词换一下就会非常刺激。
里面有一句黄景瑜说:“王彦霖!我怎么就答应你了!”
还有一句,黄景瑜:“王彦霖!”王彦霖:“我们胜利了!”
请将王彦霖替换成罗星。

7.教官和军校生
这也是一个单纯的脑洞,顾顺崇拜罗星很久,但是网上没有罗星的照片,阴差阳错他们认识了,所以发生了一系列的梗,等到最后顾顺发现,原来旁边这位就是他仰慕了这么久的偶像。

8.狙击手和前观察员
顾顺:他是我见过最好的狙击手
李懂:罗星说你是他见过最有天赋的狙击手

李懂那句话电影里没有,我记得我是在微博看到过的,但是我昨晚翻了一遍找不到那张图了,所以只能算个脑洞。
但是我通过,别人对顾顺“听说他一直跟跩”的评价,和他自己的表现,然后却一直夸罗星来看,我感觉罗星应该比顾顺大,如果看到过那条微博或者截图的朋友,请发给我。
如果罗星确实比顾顺大,顾顺给他当过观察员也不是没可能吧,这种年上梗,不是很适合吃sp?

9.百科说顾顺以前叫顾准,重名了才改的,那顾顺罗星很配的,在红海宣传片里,他们一个火眼一个金睛,他们在一起就叫准星,天下无敌。

三、一些段子吧。

我吃的是直男罗星和带点痞的顾顺,可能会ooc,选择食用吧。

1.罗星微信叫海上凡星,顾顺问过他什么意思,罗星说,海洋上方一颗普通的星星,顾顺说,那我直接叫你海星?罗星说滚。

2.罗顾处对象之后,顾顺负伤,大男子主义个人英雄精神直男罗星没有过这种经验,一般爷们抗一下就过去了,但是处对象多少得有点不一样的吧,于是踌躇了半天,带了包软糖回去,忸忸怩怩,刻意了又觉得矫情,只能不经意扔到床头。
“石头他说吃颗糖就不疼了,你别嚼口香糖了。”

3.脑补了一下顾顺要和罗星比一场,罗星是他见过最好的狙击手,互相欣赏又是竞争对手。
不过他们俩之前见面肯定少,联系得用微信,顾顺就惦记那场比赛,没事就得发一条。

“跟我比一局”
“比一局”
“时间你定”
“说好的赛什么时候比?”
“任务做完回来比赛”
“你什么时候有空”
“休假我去找你,靠,拿不了枪”


有什么意见我们可以一起聊聊,我吃罗顾罗,偏罗顾。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1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与 | Powered by LOFTER